close

06  

首先真的要感謝Terry邀請到Anvil

三位大叔6/30晚上專程直飛台灣, 7/1辦演唱會

亞洲僅此一場, 然後7/2就回去了!!

 

因為這次的周末整個都圍繞著Anvil, 包括接機或是會前活動等能參加的都參加了

所以這篇(如同以往)又會是流水帳般的心得xD

 

這邊想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加入七個月的新貝斯手Sal

剛開始對他當然很陌生, 畢竟他沒出現在影片裡, 剛加入也不久

但是短短兩天下來, 我想這個人的真誠真的打動了不少樂迷

 

請大家先記住Sal這個人, 他是Anvil的新貝斯手

後面還會有很多次機會提到他

以下正文

 

演唱會前幾天才想到要買些東西給他們作紀念

其實最近很窮, 所以有限的預算內挑了台灣形狀的鑰匙圈, 我在機場給了他們一人一個

但是剛買時發現很冏, 因為沒畫到基隆, 害我後來手工補了一筆上去

01 

 

02

 

然後書局賣的印有漂亮圖案的紙, 拿來加工一下當卡片也不錯

不小心弄髒了就再弄髒點, 讓它看起來自然點

03 

 

朋友還從基隆買了老字號鳳梨酥要送他們吃

04

 

因為怕他們不知道內容物, 所以我們還手動寫上

Pineapple cake (ON LAI SO)

05

 

然後要讓人一走到入境大廳就注意我們的話

海報也不可少

我希望讓大叔們感受到他們是被歡迎的

06

 

 

 

一到入境大廳, 因為接機的工作人員跟我們站不同地方, 所以他們迷惑了

海報很醒目, 然後我們又一直叫ANVIL xDDD

這邊有20秒影片, 紀錄他們剛進入境大廳的狀況

 

你可以看到他們都沒有帶工作人員

 

這邊讓我意外的一個點出現了

 

去接機, 結果你偶像看到你, 先喊了你的名字

這種狀況我真的就只有在金屬團遇過

一次是Stratovarius, 一次是Anvil


6/29的晚上我畫了張Anvil, 上傳到FB, 有朋友幫我標了團員

那時Sal就跑來回覆我的畫, 說他們正在舊金山, 要來台北了, 一會見XDDD

(FANTASTIC. NOON IN SAN FRANCISCO ON OUR WAY TO TAIPEI)

 

就這樣隔了整整一天, 他們到了

其實我也沒說我會去接機甚麼的, 他居然可以認出我

一下就跑過來握手, 而且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當下我覺得甚麼好人耶!!!

(馬上把影片點喜歡)

 

 

 

接下來當然就是想辦法要合照時間

很哭哭得也剛好只有我們一組人接機

所以有點時間可以跟大家照到

 

包括跟大嘴

07

 

Robb 

08

 

還有傳說中的Sal 

10

 

全體大合照也不可以少 

13 

 

 

甚至Sal還拿出iPad來拍我們

14

 

 

因為到達時間也有點晚了, 次日就是演唱會, 大叔們有整天行程要跑

所以我匆匆的把卡片交給了Sal

鳳梨酥跟3杯包在一起的珍珠奶茶則交給了大嘴

 

然後我們就蹦跳著出機場(!?)

 

出去外面等車時, 發現有人在我背後鬼鬼祟祟

轉頭過去居然是Robb, 他試圖把我頭髮撥開看我衣服背後的會員編號xDDD

因為我穿著寫有Anvil官方會員編號的衣服

 

是說會做這種偷嚇歌迷的事情的不只他一個

 

還有一件很噴的事就是

我們一行人接完機要搭車回台北時

我們要上的那班車車牌居然剛好還是666

15

 

 

=======以上接機篇, 以下7/1======

其實7/1華山藝文特區一整天都有活動

因為這天是加拿大日, 有很多攤位跟活動

所以我們計畫早早就來

只是來了發現天氣超熱, 東西價錢也讓人有點買不下手

 

所以還是專心的等Anvil

01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絕對是對的

因為就在到達後不久, 就有朋友打來通知 

"ANVIL在逛大街!!!"

 

於是一行人立刻又衝上前去尋找大叔身影

02

 

03

04

05 

 

06 

07

 

於是終於有機會把昨天接機時完全忘記要簽名的素描拿出來了

逮到機會還是繼續跟大叔在豔陽下合照

08

 

 

大約下午一點, 會場開放換票

有Anvil演唱會門票的, 可兌換免費的電影票

再進去看一次Anvil的電影, 不過是限量的

01

現場也有賣DVD, 一張650, 但當天有票特價是450

02

放映一共有兩場, 第一場結束後可以跟Anvil對談

所以當然就是選這場下午一點半的了

03

 

04

 

05

 

會後回答問題, 有觀眾問他們有沒有想過要放棄?

大嘴立刻說: 我不可能放棄,我要玩金屬玩到我死了為止


然後有件好事是, 他們說現在不需要去上其他班了

來Anvil就是上班, Anvil就是他們的人生與工作

 

同時為了關懷一下常常被忽略的貝斯手, 我搶了最後一個機會問問題

就是請他介紹一下他是怎麼遇見跟加入Anvil的

 

這邊他的回答是: 他跟Anvil已經相識25年, 自己在紐約也有團

當Anvil去紐約表演時, 他的團常幫忙暖場

去年11月, Anvil打去跟他說, 他們的貝斯手退團了, 問他要不要加入

 

於是七個月後, 他就在這了

 

 

電影放映座談會完, 還有個讓fans簽名合照的機會, 但那時我就先衝會場排隊了

後來大叔們也被抓到當天活動的舞台去訪問

01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等待特別漫長, 但是收穫很多

02 

 

因為, 不同於其他團在Legacy表演時常避免在前門進進出出

Anvil他們根本是一直在逛大街

然後被fans逮到就有求必應

 

是說, 連攤位的T恤都是團員自己拿出來擺上去的 (淚)

你們還是可以拜託現場工作人員的啊啊啊啊

03

04

大嘴還跑出來把排隊排到睡著的觀眾戳醒

不知道被大嘴叫醒會不會很驚嚇 xDD

 

 

05

 

當然Sal也跑出來了, 帶著他的iPad

大家常看到fans在拍樂手

這邊則是樂手跑出來拍fans們

 

而且他還會拍一拍, 拿給你看覺得怎麼樣

06

07

 

大概跟後面的觀眾拍完後, Sal跑過來抬槓

我問他有沒有喝到珍珠奶茶

結果他說他沒喝到, 因為大家的房間是分開的... 冏

 

這下3杯珍奶不知道是不是都進大嘴肚子裡了

還有鳳梨酥

 

我: 所以我下次應該要用...

Sal: 三個袋子 (哭)

 

 

接著他跟我說他早上有讀我的卡片

說卡片很漂亮他有照起來

 

接著拿出他的iPad找給我看, 還真的在裡面!!!

我做過好幾次卡片給樂團, 但這還真的是第一次這樣被記著

我還把他給我看iPad照片的樣子拍了下來

可惜我拍的照片只呈現一片亮光

08

 

Sal當然也是有求必應的

連我說"我們來做個蠢臉拍照吧"他都配合了

(到底要怎樣玩弄別人啊你)

09

 

之後也在他臉書上找到我卡片的照片

他拍了之後傳給他的女友, 然後女友上傳tag了他xDDDD

10

 

11

 

 

12

 

不久後門口來出現了一張油畫

畫了大嘴跟Robb, 還有按摩棒

神作

13

 

今天的表演我沒有詳細看時間

應該是沒啥delay

音場從暖場團的開始就還算不錯

 

這時又可以看到Sal居然跑出來看暖場團了

他躲在護城河的邊邊拍照

01

 

現場看大嘴唱歌, 你可以感覺到他的樂在其中

其實看了幾場演唱會下來之後, 你知道有些人總是想急忙唱完快點走的

一切就像例行公事那樣的感覺

 

但是Anvil就絕對不是這樣的團

你可以看到他們對於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熱情

表演不用講了, 完全不失水準, 超讚 TT_____TT

 

尤其是Robb這年紀打鼓還可以打成這樣

之前光看影片時真的沒有太注意到他們的鼓

看完Anvil演唱會立刻把Robb列為最欣賞鼓手之一

 

中間還來了一段嚇死人的鼓solo

 

02

 

當然在唱Mothra時的按摩棒彈吉他也沒有少

第一次現場見證

03

 

但是我覺得很哭哭的一件事是

聚光燈還是常常只有打在大嘴跟Robb身上而已

拜託大家多給新團員一點關愛, 好嗎? 好嗎好嗎?

04

05

06

07

 

 

會後出現的插曲...

要走出會場前就看到有個女歌迷面朝地趴著

腿擺成很美的姿勢癱倒

 

傳說中喝掛的屍體出現了,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 居然是在演唱會上

 

不久看到Sal這次化身為醫療組人員幫忙抬人出來

(太神奇了你真的很忙!!)

01

 

演唱會後在會場外賴著不走抬槓一下是常有的事

這次也一樣

 

Sal因為很早就跑出來, 大家也圍過去找他簽名拍照

突然我看到他在跟fans合照時用手勢示意我過去

我以為是要找我幫忙拍之類的

 

結果他遞了一個護腕給我啊啊啊啊 (死)

這個我本來想買但是這次根本沒賣

原汁那個又一丟出去就被接走了

 

一收到這個整個大驚, 現在都還不敢拆開用 (握拳)

02

 

看到很像玩團的人, Sal也跑過去問他們是不是玩團的
(剛好是好幾個台灣金屬團的團員外加版友) 

03

 

接著又是一陣等待

 

後來當然大嘴跟Robb也跑出來了

觀眾瞬間湧上要簽名合照

 

他們非常有耐心的一個個來

 

這時我跟Sal站在旁邊看著這一切

我站在一旁是因為我心想我該簽該照的都有了

但是我覺得他這樣跟我一樣站在角落會不會很失落

 

我就說 "我想把機會讓給還沒簽還沒照的人~xDD"

他淡淡的說: "對啊"

 

欸你跟我這歌迷在這邊淡然甚麼耶!!

好像你也只是歌迷一樣xDDD

 

之後Sal不知道又跑到哪去, 我們又一群人聊了起來

然後看到Sal跑過來跟我們每個人熱切的握手道別

說感謝我們來支持

他想確認他有好好的跟每個人說到再見

 

(真誠度破表)

 

 

然後終於大家走得差不多了, 我還在外面(這人是賴著不走?)

看到正要回會場收拾的Sal走了過來, 說:

 

"我不知道等一下出來還會不會看到你,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 先好好的跟你說再見"

 

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然後就給了一個大抱抱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